1/2
學生姓名: 李俊傑
現職: 系統經理
畢業年份: 2004
課程: 41900F 四年制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

完成中七後,我選擇了IVE(青衣)的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因為它除了滿足我在程式設計上的興趣外,還提供了網絡管理上的知識,令我在資訊科技業有更多工作的選擇。 課程提供的知識及技能令我更勝任工作,能在同一工作崗位上兼任程式員和網絡管理員兩個專業職能;同時加強我與同事之間的合作,了解及發現技術上的問題,令整個工作流程變得更為暢順。 另一方面,課程也銜接很多大學課程,令我進修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時更容易適應。我絕對認為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是完全符合我的期望,也是我的不二之選。


學生姓名: 劉鎮昌
現職: 高級分析程式員, FlexSystem Limited
畢業年份: 2007
課程: 41900F 四年制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

IVE(青衣)的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是一個全面和着重專業技術體驗的課程。學生能透過指導課、實習課和專題習作學習軟件開發、系統管理及管理軟件開發團隊的技巧,導師們也很有耐性幫助我簡易地學習先進的知識和技巧,並同時分享他們在不同資訊科技範疇的寶貴經驗。 於IVE(青衣)畢業後,我在香港城市大學完成了電腦學榮譽理學士。現在,我受聘於本港一家軟件開發的上市公司,擔任高級程式員,以往於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所學到的技術及知識確實幫助我解決了不少日常工作上的難題。 總括而言,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是一個令我終生受益的課程,使我能在學業和事業得到理想的發展。所以,我認為電腦系統管理高級文憑是一個出色的資訊科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