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分校資訊科技系網頁 。本網頁提供的資料包括:課程簡介、畢業生就業前景、學系設施、卓越中心、業界聯繫、教職員和本系工作。

本系提供的全日制課程包括:資訊科技基礎課文憑課程 、 電訊及網絡科技、軟件工程 、遊戲軟件開發及數據科學與分析等多項高級文憑課程 。全日制課程是為香港中學文憑試畢業生而設,有關課程資料可查閱本網頁。

本系設施完備,擁有多台伺服器,超過二百五十台個人電腦和各類軟件,學生可接觸及學習最新的科技。課程的主要目的是培訓學生成為一個優秀員工,本系的畢業生絕大多數是在公營及商營機構從事相關工作。本系會經常檢討課程種類和內容,以配合市場需要,提高畢業生的就業機會,近年平均就業率超過九成,歷屆畢業生也深受僱主歡迎。不少本地及海外大學均認可本系課程,畢業生從而可選擇升讀銜接之大學學士課程。根據過去紀錄,平均超過三成畢業生升讀大學學士課程。

請細閱本網頁的資料。如有查詢或意見,歡迎與本系聯絡。